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贵州4倍年薪搞定波甲金靴 曾上演单场5球壮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6日 1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激战正酣,处于间歇期的中超诸强也没有闲着。由于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7日开启,因此各家俱乐部也加快了引援的节奏。超级杯冠军贵州人和将目标锁定在了波兰金靴罗巴克-马尔辛的身上,为了得到这位波兰国脚前锋,贵州方面甚至向其开出了当于他在老东家沙斯辛俱乐部的四倍年薪。

  据悉,罗巴克-马尔辛出生于1982年,目前效力于波甲沙斯辛俱乐部俱乐部。上赛季,他荣膺波甲联赛最佳射手。单个赛季他出场32次奉献了22粒进球和7次助攻。此外,在主场对阵波兹南莱克的比赛中他独中5元,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目前,罗巴克在转会市场上的估计约为60万欧元。

  根据波兰媒体《Przeglad Sportowy》透露,目前罗巴克-马尔辛已经与来自中国的贵州人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价值60万欧元、为期2年的合同,而这份合同的年薪数额相当于他在老东家沙斯辛俱乐部的四倍!目前,效力于贵州人和的后腰马琴斯基是罗巴克的国家队队友,而好友的推荐也是其加盟中超的关键。

  此外,波兰媒体还对转会细节进行了简介,贵州俱乐部老板戴秀丽在本周三(25日)飞赴伦敦与罗巴克的经纪公司展开了谈判。贵州方面所开出的高额年薪最终打动了这位波兰前锋,因为这个价格是他在老东家沙斯辛俱乐部的四倍年薪。罗巴克最终决定前往中超联赛效力,而他的国家队队友马琴斯基也是他在贵州队的队友。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波兰媒体对于报道罗巴克-马尔辛加盟贵州一事似乎板上钉钉,但是无论是贵州方面还是波兰沙斯辛俱乐部都未在官方消息上进行确认。因此罗巴克-马尔辛能否最终加盟贵州人和还需等待最终的确认……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