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桑切斯世界杯后离巴萨? 曼联PK阿森纳抢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6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届世界杯,智利能够挤掉卫冕冠军西班牙成功进入16强,巴萨球星桑切斯功不可没,首场比赛对阵澳大利亚,他1传1射,帮助球队全取3分,对阵西班牙,尽管没有进球,但是智利的2个进球都由桑切斯间接助攻。

  而上赛季在巴萨,桑切斯在联赛中便有19个进球10个助攻,进球数和助攻数都仅次于梅西,尽管有如此好看的数据,可桑切斯并不是绝对主力,经常被提前换下或者有时只能与佩德罗竞争一个主力位置。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在原来的球队过的并不开心,这就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了。

  英超豪门曼联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失败后,决定今夏卷土重来,他们首先请来了荷兰名帅范加尔,意欲对球队的战术打法进行改革,随后在转会市场他们也会有一些重量级签约,尤其在进攻线上,而桑切斯就是他们的目标。据报道,曼联已经为智利球星准备了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曼联无法出战下赛季的欧战将会是这桩转会最大的障碍。

  志在改善锋线的阿森纳同样对桑切斯感兴趣,据报道称,枪手主帅温格是桑切斯的粉丝,在桑切斯还在乌迪内斯的时候,温格就曾尝试引进过他,只不过那时巴萨更加具有吸引力。相比曼联,阿森纳能够出战欧冠,这是对桑切斯最大的“诱惑”。

  当然,桑切斯仍然有可能留在巴萨,今夏巴萨更换了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走马上任,相对于花大价钱去购买路易斯-苏亚雷斯,把桑切斯留在阵中,好好加以利用,未尝不是一个上佳的选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