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火箭有意追逐小钢炮 洛瑞或成休城引巨星备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今日美国》专栏作家萨姆-阿米克透露,有消息人士称,如果火箭无缘引进像詹姆斯、安东尼以及波什这样的球员的话,那么届时球队将会去追逐洛瑞。文章编译如下:

  对于很多球队而言,每年的休赛期在引援方面球队或许都不只有一个计划。在今年夏天,洛瑞将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他最终没有留守猛龙的话,那么从目前来看,他届时将会成为不少球队补强的备选计划。

  毫无疑问,随着安东尼和詹姆斯相继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在今夏他们将会是很多球队引援的重点目标,此前包括湖人、火箭等球队都对这两位球员有意。

  对于火箭而言,在2013-2014赛季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之后,球队在今夏引援方面显然会变得很积极,据悉,除了詹姆斯和安东尼之外,球队还对波什很感兴趣。

  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的补强计划显然不仅限于此。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火箭是众多有意洛瑞的球队之一。如果火箭最终无缘像詹姆斯、安东尼或者是波什这样的球员的话,那么球队将会去追逐洛瑞。

  值得一提的是,洛瑞当初曾在火箭队效力过。在2013-2014赛季效力猛龙期间,洛瑞打出了职业生涯至今最佳表现----场均贡献17.9分7.4次助攻4.7个篮板。

  从猛龙方面来看,球队显然希望能留下洛瑞,同时在现有的劳资协议下,他们在提供合同薪金方面存在优势。不过洛瑞似乎对于未来去向持开放态度。

  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正打算送走林书豪和阿西克,从而腾出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据悉,目前至少有5到6支球队愿意接受这两位球员。

  如果火箭最终成功送走林书豪,那么球队显然需要在控卫位置进行补强,而洛瑞显然是符合条件的人选。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洛瑞曾表示,自己很尊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并且希望有机会能在他手下打得更久一些。

  除了火箭之外,热火和湖人也是洛瑞的两大潜在下家。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热火和洛瑞之间相互有意。不过对于热火而言,如果引进洛瑞,那么在薪金空间方面将遇到较大挑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