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状元签交换勒夫宣告破裂 爱神拒做续约承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骑士队与森林狼队的交易谈判宣告流产。据悉,骑士队希望用今年状元签交换凯文-勒夫,但“爱神”拒绝做出续约骑士队的承诺,所以两队之间的谈判再度破裂。

  从去年夏天起,骑士队便开始积极追求勒夫,不过他们与森林狼队的谈判一直不是很顺利。这其中1个重要因素是--勒夫对联手凯里-欧文兴趣并不大。从目前得到的线报来看,森林狼队在选秀大会前交易掉“爱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勒夫在2012年1月与森林狼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082.6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5年夏天他拥有球员选项,可以提前跳出合同。由于在森林狼队效力至今从没有打入过季后赛,所以勒夫希望能加盟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在此之前,勇士队曾与森林狼队商讨过交易勒夫的事宜,但最终双方没有谈成。

  事实上,森林狼队已经开启了勒夫交易,为了避免到明年夏天一无所获,他们必须在明年2月前送走“爱神”。现阶段,最希望得到勒夫的4支球队分别是湖人队、火箭队、凯尔特人队和尼克斯队。

  与此同时,骑士队正在为用状元签选谁而发愁。所有媒体都相信,将会是贾巴里-帕克和安德鲁-威金斯之中的1人。今日,不少即将参加选秀大会的新秀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帕克透露,他被告知自己会在榜眼的位置上被雄鹿队选中。也就是说,今年状元极有可能属于威金斯。

  威金斯则表明立场:“我想成为状元。”威金斯表示考虑到目前这支骑士队内有2名加拿大球员,所以他认为自己能很好的适应骑士队。

  另一方面,《篮圈世界》著名记者兰格-格雷内在推特上表示,勒夫拒绝加盟骑士队。你还期盼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吗?是的,好吧。种种迹象表明,骑士队很难在北京时间7月27日选秀大会前,用他们的状元签交换到1名令他们满意的全明星级别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