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恒大1-2负深圳红钻 迪亚曼蒂破门8国脚缺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广州恒大与深圳红钻在恒大里水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时深足队员凌思浩率先破门,下半时,恒大外援迪亚曼蒂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在比赛补时阶段,深圳队后卫吕政上演绝杀好戏,最终帮助红钻以2比1战胜了恒大。

  和上赛季一样,深圳红钻与广州恒大在联赛间歇期间约战里水基地,不同的是,上一次交手,恒大凭借冯仁亮的帽子戏法而战胜红钻,而今天的较量却以红钻的胜利而告终。今天下午两点一刻,深圳红钻从大学城训练基地出发,和去年一样,球队租用了一辆大巴开往广州,因为球队自用的大巴已经到了报废期,这部到了“退休”年龄的老爷车已经无法在高速公路上驰骋。让主帅李毅感到无奈的是,大巴司机并不熟悉前往里水的路程,全队经过了近四个小时的折腾,终于在下午六点抵达恒大里水基地。

  由于国家队正在深圳进行集训,备战周日晚国足与马里的热身赛,恒大队中的郜林、张琳芃、曾诚、于汉超、董学升、梅方、赵旭日、廖力生,荣昊等八名国脚缺席了本场热身赛,同样缺阵的还有至今未归队的外援穆里奇,里皮派上了除了国脚和穆里奇之外的队员出战。

  而红钻方面,李毅祭出4411阵型应战,首发阵容为:张迅伟镇守龙门;吕政、任鹏、朱塞佩和耿晓顺组成后防线;杜龙泉和王洪亮搭档双后腰,凌思浩和赖劲司职左右两翼;黎斐任前腰;巴巴卡担任前锋。面对强大的对手,李毅的思路很清晰,就是打防反:“比赛中,我们投入到防守的时间更多一些,但是,我们的反击还是犀利一些。”

  上半时,凌思浩利用一次角球机会争到第二点而完成破门,上半时结束时,红钻以1比0领先,据李毅透露,恒大主帅里皮在中场休息时很生气,他对全队的低迷表现感到不满意。下半时,红钻先后进行了人员调整,韦健、王洪亮、牟善韬、于乐、陈龙等队员相继登场亮相,而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之后,里皮干脆换上一批95年龄段的小将上场。尽管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凭借任意球破门而扳回一球,但是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红钻左边后卫吕政完成了绝杀,最终,深圳红钻以2比1战胜了广州恒大。

  赢下这场强弱对话之后,李毅的心情并不愉快,“恒大一名球员的年薪给我们全队发年薪都绰绰有余,我们的队员太不容易了,他们在场上尽力了。要知道,今天下午,我们还在和俱乐部为钱的事情而谈判,本来大家都不想来踢这场热身赛,我劝大家还是咬牙踢一场,因为这场比赛是我们提前很长时间约好的。”而让李毅唯一感到欣慰的是,球队的赢球得到了对手的尊重,“感谢里皮先生,款待我们全队在恒大酒店吃自助餐。”

  按照原计划,在打完这场热身赛之后,红钻休息三天,全队于29日集中前往三水进行封闭训练,不过,李毅无奈地透露:“能不能去三水就不知道了,全队的心情都不太好,这几天也练得不好,训练以调整为主,因为队员们被拖欠薪水太久了。今天比赛结束后,有的队员回家休息,有的队员回深圳,下一步我们不知该何去何从,等29号回来再说吧。”今晚,有深圳队员发微博表示:“迪亚曼蒂挑衅地说我们没有钱,但是我们照样赢你们。也许这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已做到仁至义尽。”

  自从深圳红钻传出股权转让的消息以来,俱乐部的未来走向至今仍未明朗,这场马拉松似的股权谈判究竟何时才能尘埃落定?董事长万宏伟先生昨日向新浪体育透露,谈判处在“现在进行时”,快则几天,慢则一到两周就会有定论。不过,度日如年的深足队员们似乎已经不起任何的等待,在这个盛夏里,他们的心是冰凉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