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神奇! 112秒+1次触球 克洛泽史诗纪录这么诞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2日 0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video

 

  112秒,1次触球,1进球,1个纪录成永恒。万众瞩目的克洛泽在德国对阵加纳比赛的第70分钟替补登场,第71分钟就打入扳平比分的1球!15个世界杯进球!平纪录!

  上场大胜葡萄牙的比赛,即使进入垃圾时间,勒夫也没有让克洛泽出场,公众纷纷质疑勒夫的决定,但勒夫有自己的想法,将他作为唯一的前锋招入大名单,克洛泽并不是装饰品,并不是只为了纪录而来到世界杯,他有自己的使命,德国队还需要他。

  德国队在上半场一直压制着对方,德国队的第一粒进球也在第51分钟到来,场面占优,比分领先,德国战车一如往常的向前碾进。不过加纳人可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9分钟连进两球。攻势越来越盛,

  临危受命,第70分钟,克洛泽登场。第71分钟,克洛斯左侧角球开出,赫韦德斯头球摆渡蹭到后门柱。杀手的直觉,射手的灵感,克洛泽的方式,K神后排杀入,飞身铲球,皮球入网!第15球!

  这是克洛泽本场比赛第一次触球,距离自己上场也仅仅过去了112秒,但真正的射手不需要时间准备,他只需要合适的时机,现在时机来到了,克洛泽出现了,平纪录!

  进球后的克洛泽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当年招牌式的后空翻动作重出江湖,无数人的青春被唤醒,但落地时的克洛泽还是坐到了地上,当年完成了无数次的动作,如今也变得困难。不得不承认,克洛泽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一名杀手的直觉是不会减弱,就是K神那一颗奋斗的心永远都不会老去,那颗勇者的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