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热火最应追求洛瑞 加索尔可完美契合马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1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1日,即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的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此前一再表示,自己希望下赛季能加盟一支拥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为总冠军而战,现在看来,刚刚打完总决赛的热火和马刺都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Basketball Insiders》名记贾巴里-戴维斯表示,他更看好加索尔加盟马刺,而非热火。

  “我看不到加索尔转投热火的可能,迈阿密球队更应该追求的是猛龙控卫洛瑞,我觉得最适合加索尔的球队是马刺,他会与圣城球队完美契合。”戴维斯在一个在线球迷互动问答中表示。

  “不管是想获得加索尔还是洛瑞,热火首先都要解决如何让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跳出合同并降薪续约的问题,月底之前,他们说服三巨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而且我无论如何也看不出韦德会愿意提前放弃他剩下2年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的合同。”戴维斯说道,“不是不可能,但我不知道现在的他们是否还能像四年前一样轻松地作出继续在一起打球的决定。而如果他们决定同时降薪回归,愿意腾出一部分空间补强阵容,那么洛瑞将是我推荐给他们的最佳人选。”

  “当所有人都憧憬着安东尼加入热火的时候,我反而认为他们最重要的升级应该是在控球后卫位置上。”戴维斯继续说道,“洛瑞的到来将能同时解放詹姆斯和韦德,在过去的四年里,他们承担了太多额外的责任。”

  “所以我看不到加索尔前往迈阿密的可能,如果他决定离开湖人,我真心觉得马刺就是他最好的选择。”戴维斯最后表示。

  2013-14赛季,34岁的加索尔平均每场比赛依然能拿到17.4分9.7个篮板3.4次助攻1.5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8%,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作为一名出色的团队型球员,加索尔无疑会在马刺的整体篮球体系中如鱼得水,如果他能加盟圣城球队,也许他们明年还有机会继续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并完成从未做到过的卫冕大业——今年他们刚刚打破了自己偶数年无法夺冠的魔咒,卫冕成功或许也已经不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