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格兰正式出局!最后希望破灭 第四支遭淘汰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1日 0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杯D组第二轮中,英格兰1-2输给乌拉圭,两轮比赛遭遇全败,濒临淘汰,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而能够帮助他们将出线可能性保留到最后一轮的只有意大利队,如果意大利队能够在对阵哥斯达黎加取胜的话,那么英格兰队还有可能将他们的世界杯出线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但今天意大利0-1负于哥斯达黎加的结果,却提前宣判了三狮军团的死刑。英格兰队自此成为本届世界杯继西班牙、澳大利亚和喀麦隆后第4支正式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2轮战罢,哥斯达黎加连克劲敌以6分高居小组第一。首轮拿到3分的意大利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乌拉圭位居第二。而贵为1966年世界杯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0的英格兰两战皆墨,进2球失4球的成绩让他们稳坐小组末名。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小组末轮他们能够大比分战胜哥斯达黎加队,他们也绝无任何机会晋级淘汰赛。而意大利和乌拉圭将在最后一轮展开直接交锋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如果意大利在这场比赛中不败,他们将会成功从这个小组中突围。

  世界杯开赛前被认为是“死亡之组”的D组,赛前被外界认为是最弱球队、将成为其他3队抢分对象的哥斯达黎加反而成为第一个从这个小组提前出线的球队,这恐怕会让诸多球迷大呼不可思议。在最后一轮中,即使他们输给英格兰,如果意大利和乌拉圭战平,哥斯达黎加也将确保小组第一。

  进入21世纪,英格兰队两次在世界杯中获得8强,一次获得16强,而本届世界杯的尴尬战绩将使英格兰队创造近4届世界杯的最差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遭遇世界杯开局连败的情况也是他们历史上的头一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