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圣保罗主席宣布卡卡回归 米兰王子尚未确认转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0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届巴西世界杯,作为曾经巴西队中的旗手卡卡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得到主教练斯科拉里的青睐,无缘最终的大名单。不过,作为一名巴西人,卡卡多次出现在世界杯的球场上,作为一名球迷来观看比赛。不过,此番卡卡回家也许就不再离去,因为,巴西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已经当地时间19日晚宣布,俱乐部已经从AC米兰签回了卡卡,这位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得主终于叶落归根。

  这条消息是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卡洛斯-米格尔-艾达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的,“我非常高兴看到卡卡回到巴西,他的回归将使我们的联赛更加让人兴奋,而圣保罗也将因此成为一支梦之队。”

  目前,这条爆炸性的新闻仅仅是巴西圣保罗方面放出,卡卡本人和AC米兰俱乐部方面均无任何消息。其实,卡卡的回归并非毫无理由,已经在欧洲打拼多年的卡卡对故乡的四年随着年龄的上升而日益增强而对欧洲足球中的一些政治性的东西日益厌倦,同时,已经渡过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的卡卡更适合更加自由,节奏和激烈程度稍逊的巴西联赛。对于早已完成俱乐部和个人荣誉满贯的卡卡来说,留在欧洲,可以继续追求的东西并不多。

  而从AC米兰方面,在贝卢斯科尼减少对球队的投入之后,俱乐部运营捉襟见肘,虽然去年卡卡从皇马回归时并未让AC米兰掏出转会费,但卡卡本人巨额的薪水仍让目前财政状况不佳的米兰难以承受。同时,俱乐部和球队方面都在进行着剧烈的改革,贝卢斯科尼也有意出售俱乐部,加利亚尼和芭芭拉的权力斗争导致俱乐部上层地震不断。而球队方面,上赛季的历史性低谷让球队从上到下都将进行大规模的换血,而在此动荡时期,即使旗帜卡卡出走也是在情理之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