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钻石联赛纽约站结束 李金哲跳远7.95米获第四名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4年06月16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比赛结束,在男子跳高比赛中,现役实力最强的两位选手展开激战,结果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和卡塔尔的巴西姆同时越过2.42米,创造了20年来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巴西姆也由此刷新了自己保持的男子跳高亚洲纪录。

  本站钻石联赛中国男子跳远全运会冠军李金哲出战。昨天的比赛李金哲在第一跳就跳出7.82米的成绩,可惜后两跳均踩线犯规,他最后一跳达到7.95米并以此成绩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四位,美国人杰夫·亨德森以8.33米夺冠。接下来李金哲将赴欧洲参加7月的3场钻石联赛,包括洛桑、格拉斯哥和摩纳哥三站,亚运会前,李金哲还计划出战斯德哥尔摩、伯明翰和布鲁塞尔的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