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突响惊天转会雷 伊瓜因被曝已同意加盟巴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0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根廷世界杯首战前夕,传来震撼转会消息。西班牙《马卡报》言之凿凿表示,伊瓜因处在转会巴萨的边缘,他与巴萨已经就个人加盟条款达成了一致,只差那不勒斯“点头”转会即可完成。2013年夏天,皇马作价4000万欧元将伊瓜因卖给那不勒斯,而现在“皮皮塔”则有望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重返西甲。

  按《马卡报》的说法,巴萨和伊瓜因的谈判已经相当深入了,前不久双方就具体的加盟条件展开了谈判,出人意料的是伊瓜因方面对这笔转会并不排斥,巴萨新帅路易斯-恩里克也认定伊瓜因是可以撑起巴萨锋线的那个9号位球员,主席巴托梅乌则希望运作这笔转会增强球队实力的同时,间接达到侵害皇马的目的。

  不过,巴萨想要成功运作这笔转会并不容易,因为他们现在还未与那不勒斯进行接触,而要说服意大利俱乐部放人并不容易。《马卡报》放出消息之后,那不勒斯俱乐部在其推特官方账号上给予否认,“记者们所说伊瓜因可能转会巴萨的说法缺乏事实依据。”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不否认巴萨与伊瓜因达成加盟协议,但他们同时也指出,巴萨目前还没有那不勒斯方面进行任何的接触。

  伊瓜因现在脚有小伤,阿根廷世界杯首战波黑,伊瓜因并没有首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