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射击世界杯郭文珺气手枪夺冠 朱启南三姿第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3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6月12日,2014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日的争夺,中国队再获一金一银一铜,其中奥运冠军郭文珺复出摘得女子10米气手枪金牌,金迪获得男子双向飞碟比赛银牌,曹逸飞摘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铜牌,奥运冠军朱启南仅列第五。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里,中国队共有郭文珺、周庆媛、张梦圆三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郭文珺在资格赛中打出384环,排名第七进入决赛,而打出382环位的张梦媛、377环的周庆媛分列21和46位,均无缘决赛争夺。在决赛里争夺里,郭文珺发挥出色后来居上,打出200.3环的成绩获得冠军,波兰选手布瑞斯-克劳迪娅获得亚军,墨西哥选手扎瓦拉排名第三。

  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里,朱启南、曹逸飞、康宏伟三人参赛,经过资格赛的争夺后,三人分列2、5、7位同时进入决赛。在决赛的角逐中,奥运冠军朱启南仅列第五率先淘汰,接着康宏伟也被淘汰获得第四名,最后曹逸飞摘得一枚铜牌,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劳金奈特获得,他在资格赛里以1186环的优异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又在决赛里以462.5环创决赛记录,而亚军则被德国选手丹尼尔获得。

  在最后的男子双向飞碟比赛里,中国队派出金迪、徐英、张凡参赛,在资格赛中,金迪打出123中的成绩并列第三进入决赛争夺,而徐英、张凡仅打出115中、114中的成绩,分列77位、81位无缘决赛。在决赛里第一轮里,金迪发挥出色,16枪16中进入金牌争夺战,与他竞争的是捷克选手塞奇拉。在最后的金牌争夺里,金迪以一中之差屈居亚军,塞奇拉夺得冠军。

  这样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完美落幕,在本站里中国队发挥出色,获得三枚金牌、四枚银牌、三枚铜牌,位列奖牌榜第一;而俄罗斯队的劳金奈特在一站比赛里,连续创造两项世界纪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