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克大笑否认会转投火箭 坚信能与小牛极速续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1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1日,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达拉斯出席了一个慈善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自己下赛季会继续留守小牛没有丝毫怀疑,对于日前传出的火箭有意招揽自己的报道,德国战车甚至以大笑回应——莫雷要是看到诺维茨基的表情,想必会颇为尴尬。

  对于未知的将来,诺维茨基总是感觉有些莫名的恐惧,尤其是关系到自己的,但对于他在小牛的未来,他完全不需要担心。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很快就能完成这些事。”7月1日之后,德国人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谈到和小牛的续约时他说道,“4年前,我在7月2日就和马克(库班)见了面(并最终达成了续约协议)。我不喜欢处于不知道未来将如何发展的时期,我讨厌未知的状态。马克和我都希望能找出一个双方都能满意的协议,现在我们还没有进行过任何谈话,但我确信那不会花上我们很多时间。”

  当诺维茨基被记者问到是否存在他下赛季不再是一名小牛球员的可能时,他没有任何迟疑地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微乎及微到不可能,我们都知道,我是在这支球队成长起来的。”在谈及日前有关火箭对他兴趣颇大,休斯敦可能成为他职业生涯下一站的报道时,诺维茨基甚至大笑起来——德国战车的态度再明显不过了:加盟火箭?不可能!当然,这并不是因为在去年夏天霍华德拒绝了他和他的小牛。

  “所有的报道看起来就好像他们打算把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所有人都一网打尽。”诺维茨基说道,“基于这点,我猜这其中也包括我。但我很怀疑自己能在球员市场上呆多久。”

  诺维茨基也谈到了正在进行的总决赛,他表示自己依然为季后赛首轮将马刺拖到抢七大战而自豪。“也许我们就是他们状态变得如此火热的一个原因。”小牛全明星前锋说道,“他们打得的确非常好,但对于我们来说,那也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我们无论是常规赛或是季后赛都没留下遗憾。”

  不过对于总决赛的走向,诺维茨基则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头绪,马刺和热火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实在无法预测谁能赢得最终的总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