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乒赛-许昕马龙争男单冠军 刘诗雯丁宁拼女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8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4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之中国公开赛在四川成都继续进行,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单打的决赛席位。许昕和马龙在男单半决赛分别战胜张继科和樊振东闯入决赛;刘诗雯和丁宁则在女单半决赛中双双赢球,她们将角逐女单冠军。

  男子单打四强此前已被中国队包揽,两场半决赛都是德比战。许昕和张继科在首场半决赛相遇,此前国际赛场的交锋张继科4胜2负占优。开赛后张继科先发制人以11比7先胜,但许昕逐渐找到感觉,他以11比7、11比9连扳两局反超。张继科第4局以11比8拿下追成2平,可许昕再次发力以11比7、14比12连胜两局,他以4比2击败张继科挺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马龙和樊振东展开一番恶战,马龙三次领先,樊振东顽强地三度追平,并且在决胜局中樊振东曾经领先,但马龙凭借更强的实力后来居上拿下决胜局,他以4比3险胜樊振东晋级,七局比分是11比9、9比11、11比6、7比11、11比7、9比11、11比8。

  女子单打两场半决赛都是中国内斗,首场在刘诗雯和李晓霞之间进行,两人此前在国际赛场上的交锋是李晓霞6胜4负占优。半决赛开始后刘诗雯就表现出极佳的状态,而李晓霞有些慢热,结果刘诗雯以13比11、11比9、11比6先胜三局。尽管李晓霞在第四局以11比9扳回,但刘诗雯在第五局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她以13比11再胜,从而以4比1淘汰李晓霞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丁宁面对削球手武杨打得异常艰苦,最终凭借耐心和实力上的优势,丁宁以4比2(11比6、7比11、14比12、10比12、14比12、11比9)险胜,她和刘诗雯将争夺女单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