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媒曝富力有意签兰帕德 PK美国新军争英格兰队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8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兰帕德、杰拉德、费迪南德与埃里克森

兰帕德、杰拉德、费迪南德与埃里克森

  在兰帕德宣布离开切尔西后,他的去向也成为了切尔西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据英格兰媒体消息,前英格兰主帅、现任中超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希望将自己这位昔日弟子签下。

  《每日邮报》报道,埃里克森建议即将年满36岁的兰帕德来到中超踢球,他认为兰帕德可以在中国造成很大的轰动,但是想要匹配兰帕德15万英镑的周薪还是有相当的难度。

  埃里克森亲口确认了对兰帕德的兴趣:“我建议(富力)俱乐部签下兰帕德,他在中国会非常伟大,他是个足球人,非常骄傲也很聪明,如果他认为自己可以再踢1-2年,就绝对不会为度假而来的,世界上有多少中场能向兰帕德那样进那么多球,而且他还在奔跑,他还在进球。他令人难以置信,我确信他会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我已经和经纪人谈过了钱的问题,我不确定能签下他。”

  兰帕德将以英格兰副队长的身份代表英格兰出战世界杯,他将在世界杯后宣布自己的去向,目前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希望签下他,兰帕德手中还有来自不少球队的报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