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墨尔本宣布租借比利亚 葫芦娃短租加盟澳超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6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墨尔本宣布租借比利亚

  北京时间6月5日,墨尔本城俱乐部宣布比利亚将短租加盟,这名西班牙国脚,将在今年10月至12月之间,代表墨尔本城征战澳超联赛。

  比利亚帮助马德里竞技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后功成身退,葫芦娃已经确定签约纽约城队。不过大联盟新赛季要到明年3月才开打,比利亚不得不租借至其他球队保持状态。经过遴选之后,澳超球队墨尔本城成为比利亚的租借下家。今天墨尔本城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了此事,下半年10月至12月之间,比利亚将身披墨尔本城队战袍,双方合同期内有10场正式比赛。

  需要指出的是,墨尔本城、曼城以及纽约城队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大联盟新军纽约城队由曼城和纽约扬基共同出资组建,至于墨尔本城队,他们在今年一月被曼城俱乐部收购。换言之,纽约城队和墨尔本城队都算是曼城的卫星俱乐部,比利亚被新东家纽约城队租借给墨尔本城队,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大卫-盖勒普表示:“这是令人兴奋的消息,比利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本届世界杯的重要球员之一,他的加盟将增强澳超的知名度。”比利亚则表示:“加盟墨尔本城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也将是我人生的一次奇妙旅程。”

  比利亚曾是足坛最知名的前锋之一,他在瓦伦西亚成名,05-06赛季至09-10赛季之间,他为该队出场217次,攻入128球,另有53次助攻。此后的三个赛季,比利亚加盟巴塞罗那,他为红蓝军出场116次,攻入48球,另有17次助攻。13-14赛季,比利亚为马竞效力,葫芦娃出场47次,攻入15球贡献4次助攻。他为马竞夺得西甲冠军,做出了很大贡献。如今已经32岁的比利亚,将前往澳超以及大联盟度过自己职业生涯末段。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