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沙利文又要歇!休战6个月 想看火箭要等冠中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4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奥沙利文与球王戴维斯搭档参加了斯诺克传奇杯团体对抗赛,比赛中,奥沙利文认真而又不失幽默本色,看起来神采奕奕,不过一周之后,却从英国方面传来了一个消息,火箭又要隐退了,这次的期限是六个月。

  “我考虑,冠中冠的比赛将是我再次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大约在11月吧!”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对于奥沙利文这样的决定,媒体似乎早有预料,由于在世锦赛决赛中被塞尔比逆转,随后又遭遇车祸事件,奥沙利文似乎又对斯诺克产生了一丝逆反心理,熟悉火箭的人都知道,如果斯诺克不能给他带来快乐,那么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休息。

  其实奥沙利文想要暂时隐退的的言论可以追溯到世锦赛开始前,比赛开始的前一天,火箭就曾经表示,这次长达17天的马拉松比赛结束后,他想要好好休息一阵,时间大约是6个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赛季我将会参加4-5次的排名赛,是的,我需要找到比赛和生活的平衡点,我想休息,时间大约是6个月,我想我会在11月份回到赛场,就是这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