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斯杯7月31日开赛 中国男篮PK欧非3劲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3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坦科维奇杯迎来第10个年头。而在近日,2014年斯杯也确定了比赛时间、地点和参赛球队。

  根据安排,今年的斯杯将于7月31日至8月4日举行。比赛地点是河南省洛阳市,比赛地点则是洛阳市体育馆。

  此次,参赛的除了中国男篮外,还有安哥拉男篮、斯洛文尼亚男篮和俄罗斯男篮。根据赛制规定,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每天进行2场比赛,共进行8场比赛。最后一天将决出第三以及冠亚军。

  2013年,斯杯先后在兰州站和广州站进行。国奥队出战了兰州站的比赛,最终以2胜3负获得6支球队的第3名。而在广州站,则是国家队出战。最终,男篮以2胜2负获得了4支球队的第2名。

  目前,2014年斯杯是由国奥队参赛还是国家队参赛,还没有确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