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少组小花组合晋级女双16强 郑伟强双线一轮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3日 0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014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继续展开争夺。赛会5号种子中国小花组合孙子玥/尤晓迪以两个6-3横扫跨国组合卡希诺(法国)/冈萨雷斯(厄瓜多尔)顺利晋级。与阿佩尔格伦搭档出战男双首轮的郑伟强仅抵抗56分钟便以4-6/2-6完败于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组合波特罗/克拉尔拍下就此止步。

  女双首轮比赛,赛会5号种子中国小花组合孙子玥/尤晓迪与跨国组合卡希诺(法国)/冈萨雷斯(厄瓜多尔)交锋。第一盘比赛,双方展开互破大战,9局比赛共有6局是以破掉对手发球局结束,当然小花组合共4度成功破发,因此以6-3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稍稍进入正常轨道,不过孙子玥/尤晓迪则比对手多完成了一次破发,从而又以6-3再下一盘,进而仅耗时64分钟便直落两盘淘汰卡希诺/冈萨雷斯晋级女双第二轮。在女双16强战中,孙子玥/尤晓迪将与鲁瑟(罗马尼亚)/施马诺维奇(白俄罗斯)隔网而战,后者在首轮同样以两个6-3淘汰对手过关。

  在男双首轮比赛中,郑伟强/阿佩尔格伦(瑞典) 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组合波特罗/克拉尔。第一盘比赛,波特罗/克拉尔凭借多破发一局的优势以6-4占得先机;第二盘,郑伟强/阿佩尔格伦又是以1-3开场陷入被动,随着第7局又遭破发比分变为2-5几乎无路可退,果不其然西班牙组合平稳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以6-2再下一盘进而直落两盘淘汰郑伟强/阿佩尔格伦挺进青少年组男双第二轮,郑伟强则在两天内遭遇双线一轮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