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舍尔:还未考虑是否退役 对执教球队很感兴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ESPN报道,今日在雷霆队赛季总结会上,球队老将控卫德里克-费舍尔表示自己还未考虑是否退役,同时他也表示对执教球队很感兴趣。

  “此时此刻我们的比赛才结束了几个小时,我还没完全摆脱输球的困扰,”费舍尔说,“我还没找到机会和我的妻子谈一谈,我只是在尽力回避赛季结束的遗憾心情。无论如何,我都得放下本赛季的一切,然后再去考虑未来。”

  费舍尔已在联盟征战十七年,虽然他仍深爱赛场,但他也知道自己的身体可能不能再支撑着他继续比赛。

  “如果你看了昨晚的比赛,你就知道我依旧心系篮球,热爱比赛,”费舍尔说,“但我也明白即使我的身体情况依旧优秀,我也不可能永远打篮球。”

  费舍尔表示,自己还未决定退役之后会选择什么工作,但他承认对于执教球队很感兴趣。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感觉我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一位领袖。”费舍尔说,“成为一位教练可以让你积极地影响他人的生活,去帮助一群人寻找成功。无论他们之前是否获得成功,你们都要为了共同的目标团结奋斗。执教球队或者成为管理层成员,帮助他人并带领他们完成共同目标,这种工作非常令人兴奋。”

  目前,湖人与尼克斯的主帅之位都有空缺。费舍尔与这两支球队有着深厚的渊源,他曾在湖人征战13个赛季,并随队赢得5座总冠军。另一方面,他与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也有着亲密的关系。虽然费舍尔对于洛杉矶非常熟悉,这种联系可能会影响他的决定,但与此同时他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纽约。

  “我对纽约这座城市很感兴趣,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之一,”费舍尔说,“这里非常庞大,我第一次来纽约时还是个新秀。那时我怕自己出事,还把自己锁在了酒店房间里。”

  最后,费舍尔也在采访中表达了雷霆未能夺冠的遗憾之情,他表示:“总有一天,这支球队会赢得总冠军奖杯,如果那时我还在这里,那自然很好;如果我不在了,我也会为他们感到高兴,那是他们应得的结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