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因伤错过世界杯热身 主帅:首战德国能上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1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本托宣布,C罗将因伤错过周六与希腊的世界杯热身赛。皇马球星的左腿大腿肌肉伤势已经让他缺席了国家队周五的训练。同时本托也表示,C罗的伤并不会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有太大的影响,缺席热身赛只是为了保险起见。

  C罗与他的皇马队友佩佩和科恩特朗在周四抵达了国家队入驻的位于奥比多斯的酒店,C罗目前只是在酒店里做一些简单的恢复训练。葡萄牙队主帅本托表示C罗会和球队在一起,但暂时不能参加对抗,而后防大将佩佩也将会休息一段时间。

  虽然目前C罗的大腿肌肉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主帅本托仍然对这位爱将的世界杯之旅持有乐观的心态,“他不会缺席与德国队的世界杯首战,现在让他休息只是为了保险起见。我不想我的球员为了一场并不重要的热身赛而耽误了真正关键的比赛。我没有为C罗的复出设定什么期限,球员恢复好了自然会回来,我不想让他在完全康复之前承担任何风险。”

  最后本托还回答了记者关于球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目标,“虽然我们有着最好的球员,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是世界杯上的夺冠热门,我们的首要目标还是晋级16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