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帅:京穗战重要性有目共睹 盛况堪比欧冠决赛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5月26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6日晚,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将在工体进行天王山之战,谁能拿下三分,谁就位居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国安将面临联赛开始以来的最大挑战,面对来自榜首的恒大,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是有目共睹的,就像昨晚皇马和马竞的对决,完全是一场足球盛事,相信明天每个人都会尽全力。我现在很平静,相信我的队员们明天会在场上有最好的表现。”

  目前,国安的势头正猛,而广州恒大的穆里奇却因伤缺赛。另外,恒大的金英权也得到韩国国家队的召唤已经回国。对此,曼萨诺表示,“从数据来看,他们在客场取得了5胜,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多的球队,目前还在征战亚冠,这些都不允许我们轻视。”

  同样,国安的河大成也因为韩国国家队的召唤缺战,曼萨诺认为:“毫无疑问都会有影响,他们会在中卫位置派出强力中卫,我们的朴成在这个位置表现也很好。”

  对于里皮无法现场指挥,曼萨诺认为,恒大并不会因此受到太大影响,“主教练会用一些技术手段,重要的是队员在场上怎么执行战术。教练是不是在场边指挥,影响可能不是特别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