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足有百分之二百斗志 遭加时绝杀打击太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2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2日18点15,2014年女足亚洲杯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女足经过120分钟苦战1-2惜败世界冠军日本女足无缘决赛。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老女足国脚王丽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丽平肯定了女足的进步称比前几场打的更好,刘嘉远则直言遭绝杀对女足姑娘们打击太大。

  刘嘉远首先表示:“我们老女足的长处在现在这支中国队身上找不到了。防守的失误都是原则的问题。面对这样一支新老交替的日本队,中国队要全力争胜,放下包袱。”刘嘉远赞扬了女足姑娘们的斗志,“中国女足斗志上是百分之二百的,主要是战术上技术上怎么提高。”

  开场阶段中国队十分被动,王丽平称“看的让人心惊肉跳”。同时她还表示,“千万别背上包袱,我们的球员在日本队身上要打出我们想打的东西。”泽穗希在第50分钟打破僵局,王丽平表示:“日本队进球后中国队就麻烦大了,她能控球,中国队要付出两倍的努力才能打回来。”

  王丽平还是肯定了女足的进步,“中国队比前几场打的好很多,敢于拿球敢于配合,没有说因为日本是世界冠军就畏手畏脚。”中国队将比赛拖至加时赛,刘嘉远称“这对中国队是非常宝贵的锻炼机会。”不过加时赛惨遭绝杀无缘决赛,刘嘉远表示这对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打击太大,已经无法总结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