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火箭很自信能引进乐福 打算送帕森斯+阿西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网资深专家萨姆-史密斯撰文,对火箭、勇士等有意乐福的几支球队追逐“爱神”的前景,进行了曝料和分析。史密斯透露,火箭管理层很有信心能得到乐福,且打算把阿西克和帕森斯作为交易筹码。编译如下:

  1 凯尔特人:

  绿军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名列第5,他们如果最终能抽中前3顺位的选秀权,那还会舍得送给森林狼去换乐福吗?不好说!即便波士顿人最终参与这笔交易,也会要求乐福答应与他们续长约。但问题是,乐福渴望去有望夺冠的球队打球,所以他是否会答应(和绿军续约)存在很大的疑问。

  如果安吉送出高位选秀权和杰夫-格林,甚至还有巴斯,去换乐福,那他们阵中只剩下朗多、萨林杰和奥利尼克、杰拉德-华莱士,这样的阵容能冲冠?乐福自然清楚其中的风险。

  2 湖人:

  紫金军团有可能会送走高位选秀权,同时添上乔丹-希尔(先签后换)之类的球员去换乐福,同时留下保罗-加索尔,再加上科比,以此为核心阵容去努力实现球队的复兴。但西区强队林立,乐福联手科比和加索尔能让球队强势杀入季后赛吗?可能性也许不是很大。唯一让湖人球迷欣慰的,是科比一直在催促球队在今夏进行大交易。

  3 火箭:

  以莫雷的性格,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大目标,乐福自然也不会例外。老板亚历山大已经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在今年夏天全力引进一名重量级球员,为此休斯顿人很可能会咬牙送出帕森斯,因为他们没有高位选秀权可以提供。据悉他们对得到乐福显得很有信心,并打算用帕森斯和阿西克作为筹码去报价森林狼。

  4 勇士:

  近日有报道称,乐福目前倾向于加盟勇士和公牛。但问题在于,勇士手中并没有选秀权,而且森林狼管理层肯定也不会对大卫-李有什么兴趣。勇士如果真的想参与竞争乐福,也许有可能送出哈里森-巴恩斯和克莱-汤普森,但我认为汤普森可能不会长留明尼苏达,他的现行合同只剩下1年,这是森林狼方面所忌惮的事情。

  5 小牛:

  和火箭类似,小牛也属于那种四处寻求交易的球队,但他们手中没有任何像样的交易筹码,所以得到乐福的机会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充当看客倒差不多。

  6 太阳:

  菲尼克斯人倒是有希望成为乐福的新东家。他们有第14、18和27顺位选秀权,还有不少年轻球员(比如莫里斯兄弟),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诱惑着森林狼。乐福希望和好的控卫联手,这方面太阳也可以满足他的要求。

  7 骑士:

  克利夫兰人也对乐福虎视眈眈,他们得到状元签的概率排名第9,此外手中还有很多年轻潜力股,如果他们愿意打包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再留住欧文,那得到乐福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

  8 公牛:

  希望倒是有,但操作起来难度比较大。公牛肯定不会用诺阿去换乐福,这样做显然不太合适,何况森林狼已经有两个中锋。吉布森是个不错的筹码,但公牛管理层不想将他摆上货架。罗斯会成为筹码?在他没健康复出之前,森林狼肯定是不会考虑要罗斯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