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世界排名:小威李娜前二 张帅创生涯新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9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WTA世界排名:小威李娜前二张帅第34生涯新高

  WTA最新世界排名。图片来源:WTA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WTA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前三名没有变化,李娜依然排名第二。哈勒普超越阿扎伦卡首次杀入Top4,在罗马闯入八强的张帅来到了生涯新高的第34位。

  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小威仍然以11590分高居榜首,李娜以4050分的差距排名第二,A-拉德万斯卡6360分排名第三。阿扎伦卡继续高挂免战牌,世界排名也滑落到第五,哈勒普首次跻身Top4。科维托娃排名第6,扬科维奇超越莎拉波娃,升至第八,科贝尔和齐布尔科娃依旧名列第九、十位。

  中国金花方面,在罗马闯进八强的张帅,世界排名上升9位,来到生涯新高的第34。彭帅下滑两位至第41,郑洁排名跌至第62。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