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威罗马赛夺冠用意大利语致辞 埃拉尼:很遗憾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05月19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18日进行的意大利网球公开赛女子决赛中,美国的小威廉姆斯以6:3和6:0战胜本土选手萨拉·埃拉尼,第三次捧起意网冠军奖杯。

  埃拉尼本有机会成为近30年来第一位在此项赛事中捧杯的意大利球员。但是,头号种子小威很快就掌控了比赛,而左腿的伤势则让埃拉尼难以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在首盘比赛以3:5落后的时候,埃拉尼叫了医疗暂停并且离场进行了处置,回来的时候左大腿缠上了绷带。

  埃拉尼赛后说:“今天真的很遗憾,但是明年我还会再来,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小威曾于2002年和2013年在此项赛事中夺冠。前两次夺冠之后,她都在接下来进行的法网比赛中登顶。

  小威在赛后用意大利语对观众说:“我也蘀萨拉感到遗憾,她这个星期打得非常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