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加尔出手!亲定曼联转会名单 罗本+德国3天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6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范加尔入主曼联在即

范加尔入主曼联在即

  荷兰和曼联将如何兼顾?虽然曼联迟迟没有宣布范加尔为新主帅,但这位“准主帅”的工作其实早已开始,从俱乐部下赛季的规划到夏季引援不一而足……然而,范加尔毕竟还是荷兰队主帅,这也引发了外界对于其一心二用的指责。对此,范加尔嗤之以鼻。

  范加尔说:“我肯定不会忽略荷兰队。为这支球队,我已经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你可以想象,对于我以及球员们来说,这届世界杯有多么重要。我已经在足球圈待了40多年,3个月后我就63岁了,我们完全可以应付(一心两用)这种局面。”

  据《泰晤士报》以及《独立报》等英媒披露,范加尔已经向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提交了一份今夏转会目标名单,除了近期和红魔频传绯闻的穆勒和胡梅尔斯外,范加尔的荷兰爱将罗本也位列其中。此外,名单上还有卢克-肖以及托尼-克罗斯等早在莫耶斯时期就已被锁定为目标人选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范加尔递交的这份名单中并没有一名传统中锋,这也意味着下赛季范佩西将承担更多的进球职责。今季,范佩西饱受伤病困扰,联赛最后一轮与南安普顿一役中,荷兰人复出登场了一个多小时,但状态显然还未恢复到最佳。对此范加尔表示,他对范佩西的爆发怀有充足的信心。

  与此同时,荷兰前锋库伊特对范加尔执教曼联的前景表示了极大的乐观,他说:“每个人都知道范加尔是一个多么成功且经验丰富的主帅,他们在很多国家都有碰杯的经历,他对足球有着极大的热情,是一个天生的赢家。他能激发出球员最大的潜能,我相信他能在曼联取得成功。”

  另据《每日快报》披露,曼联已经和荷兰国家队达成协议,待荷兰队没有训练任务之时,曼联再官方宣布范加尔出任曼联主帅,本周日和下周一荷兰队都将休息一天,这也意味着曼联最早官宣范加尔入主也得等到本周日或下周一。

相关阅读 范加尔 | 曼联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