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第12轮仅两国际主裁 金哨执法毅腾战绿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5月16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日前确定了本周末中超第12轮的裁判员安排表,只有傅明、石祯禄两名国际主裁参与本轮执法。

  就在上周,中国足协为提高职业联赛裁判员业务水平及思想认识,特意在青岛举办了一期裁判业务研讨培训班,并邀请国际足联的裁判专家为本土裁判进行指导,期间,中国裁判们还与FIFA专家互动交流,将自己执法中出现的一些技术难题与心理困惑一并道出。裁判们经过此次培训后大多感到受益匪浅。

  裁委会结合之前各裁判员的综合测评及工作排序表,确定了中超第12轮的裁判员名单。由于多名裁判赴国际赛场执法,本轮仅有两名国际主裁吹哨,傅明将执法辽宁宏运与河南建业这场事关保级形势的比赛。

  石祯禄则担任上海申鑫与北京国安的主裁判;杭州绿城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由大连的小张雷执法;贵州茅台与广州富力的比赛由赵治治执法;山东鲁能与上海上港的比赛由黄烨军执法;哈尔滨毅腾与上海绿地的比赛由金哨李俊执法;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由郭宝龙执法;江苏舜天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由徐福新执法。(柯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