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复出战称重菲律宾对手吐舌挑衅 熊朝忠选择无视

体育资讯搜狐体育 2014年05月16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16日,前WBC迷你轻量级拳王熊朝忠将在河南南阳迎来自己丢掉拳王头衔后的首场比赛,当晚,他的师弟裘晓君也将在这里进行他的第五场洲际金腰带的卫冕战。15日下午,赛事进行了称重仪式,在称重仪式上,熊朝忠对手菲律宾人罗里奥-格雷斯向熊朝忠吐舌挑衅,不过熊朝忠对此不以为意。

  今年年初,熊朝忠在海口丢掉了WBC迷你轻量级金腰带。随后,这位中国唯一一位拥有世界金腰带头衔的拳王曾一度考虑退役。4月份,熊朝忠在俱乐部及经纪人的劝说下,最终选择了继续征战,而他的目标就是夺回丢掉的金腰带,并考虑向其他级别发起冲击。

  在蛰伏了三个月后,熊朝忠开始了自己的二次创业,这一次他的对手是来自菲律宾的拳手人罗里奥-格雷斯。格雷斯目前世界综合排名第33位,菲律宾该级别该名第6,职业战绩15胜11负1平。罗里奥-格雷斯曾于2011年7月8日夺得WBC迷你轻量级洲际拳王金腰带,并多次挑战WBC洲际头衔和世界银腰带,不过成功率不高。此外,格雷斯的征战的级别也从迷你轻量级到轻蝇量级,经验十分丰富。

  吸取了上一场失利教训的熊朝忠这一次早早就找来了对手的比赛视频进行研究。熊朝忠说,“这名拳手经验很丰富,技术非常规范,比诺沃亚要好。”熊朝忠说,格雷斯的技术好于诺沃亚,比赛中反倒好对付,“像诺沃亚那样的拳手,技术虽然不好,但是力量非常强,拼打非常积极,反而不好打,格雷斯这种技术规范的拳手反倒防守起来有章可循。”

  对于这场比赛,熊朝忠放下了前拳王的架子,抱着跟对手拼命的心态应对。格雷斯则对熊朝忠有些轻视,在他眼中,熊朝忠技术粗糙,速度不快,对于熊朝忠赖以成名的重拳,格雷斯也认为只是“一般般”。

  16日晚,两人将在拳台上一较高下。本场比赛对于熊朝忠而言至关重要,这关系到他能否继续有信心朝着重夺金腰带的目标迈进,同时,他还将通过这场比赛重拾自信。

  在当天的比赛中,熊朝忠的师弟裘晓君也将进行自己的第五场洲际金腰带卫冕战,挑战者是来自印尼的拳手拉斯曼丁。拉斯曼丁目前拥有18胜4负2平的战绩,其中9次击倒对手。去年7月份,拉斯曼丁曾与贾森-库珀争夺空缺的IBO洲际金腰带,最终10回合判定告负。本场比赛,是裘晓君继续朝世界金腰带迈进的重要一步,在经过几场12回合高强度的卫冕战后,他将更有信心挑战世界金腰带。

  此外,中国WBC女子国际金腰带拥有者徐春燕也将进行一场10回合的金腰带卫冕战。李宁等国内自由搏击悍将也将在当天为观众带来自由搏击的对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