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亚洲杯-两人戴帽半场进7球 韩国12-0胜缅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5日 2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4年越南女足亚洲杯B组展开首轮争夺。韩国队以12-0横扫缅甸队取得开门红;赵昭贤和田佳儿双双完成帽子戏法且各送出一次助攻,朴熙荣打入一球外完成助攻帽子戏法。中国女足与泰国女足的比赛将于21点15分正式开踢。

  上半时开场仅3分12秒,韩国女足便早早打破僵局取得完美开局。田佳儿左路传球,池笑然拿球前突至大禁区弧前,见无人上前封堵24米外右脚抽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韩国队1-0领先。第14分钟,权荷娜利用角球机会在缅甸队门前乱战中将球送入球门,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金蕙利右侧传中,结果皮球打在禁区内封堵的蒲文特康的手上,经边裁提示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身高达到1米80的高中锋朴恩善操刀主罚骗过缅甸队门将打球门右下角,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韩国女足2-0领先。第33分钟,池笑然中路分球直塞到右路空档,无人盯防的朴熙荣得球杀入禁区,在小禁区右角处面对门将冷静左脚低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

  第35分钟,朴熙荣右路传中,池笑然禁区内拿球时被马尔文踢倒赢得点球机会,田佳儿操刀骗过缅甸队门将右脚打中路偏左的位置命中将比分改写为4-0。第40分钟,赵昭贤中路一扣然后直塞打身后球,田佳儿中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在12米处右脚推射破门梅开二度,比分5-0。第42分钟,朴恩善左肋接到直塞球在三人围堵情况下大禁区边缘右脚挑射打球门右角同样取得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球,比分就此被改写为6-0。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池笑然禁区中路突破被穆穆瓦解围,赵昭贤左肋30米外右脚抽射,皮球穿越人群连续弹地后钻入球网。韩国女足半场结束时便以7-0的比分领先于缅甸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7分钟,权荷娜大禁区右侧传中,皮球又打在蒲文特康的手臂上,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权荷娜操刀打球门左侧,虽然缅甸队门将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受困身材所限无力将球封出,韩国队8-0领先。第61分钟,朴熙荣右侧角球开出,赵昭贤小禁区边缘右脚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9-0。第63分钟,朴熙荣右侧斜传直塞,吸引防守的池笑然中路故意一漏,远端的田佳儿在无人干扰情况下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破门,比分变为10-0。第77分钟,朴熙荣右侧底线附近传中,余珉智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0。第81分钟,金娜莱前场横敲,赵昭贤35米外右脚精彩远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从而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2-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