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宣布要当爸爸 期待第一个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塞尔比和爱妻维基庆祝世锦赛夺冠

  塞尔比和爱妻维基庆祝世锦赛夺冠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刚刚获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英格兰球手马克-塞尔比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要当爸爸了!爱妻维基-雷顿已经怀上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一周多之前的斯诺克世锦赛上,塞尔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会师决赛。而决赛中塞尔比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得手,18-14战胜世锦赛五冠王奥沙利文,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从而也圆梦大满贯。

  作为斯诺克圈数一数二的帅哥级球手,塞尔比在2011年和女友维基-雷顿(Vikki Layton)正式走进婚姻殿堂,两人结婚地点选在墨西哥的一个狭长小岛——坎昆,当时塞尔比除了训练斯诺克之外,还喜欢在业余时间打黑8,而维基-雷顿是爱尔兰黑8球手,两人在06年结实之后,塞尔比重新焕发了斗志,当年就夺得世界黑8锦标赛冠军。

  最近两个赛季中,塞尔比状态神勇,上个赛季就曾首次加冕世界第一,而爱妻维基也一直陪伴左右,特别是中国的几站比赛,塞尔比也是带着维基一同前来。

  今天凌晨,塞尔比在个人新浪微博上兴奋的说,“非常非常高兴,没有什么比期待我和维基的第一个孩子更美好了。”对于刚刚加冕世界冠军的塞尔比来说,又要当爸爸,真是双喜临门,祝福塞尔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