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豪言亚运不让日本人赢 一直关心朱志根身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每一个对抗日本的项目上,我要付出全力,不能让日本人赢!”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轻松晋级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的名将孙杨在赛后放出豪言。

  5月14日,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青岛进入到第三日的较量。在上午结束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上,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亚洲纪录保持者孙杨以3分50秒38的成绩率先触壁,河北名将郝运则游出3分52秒92暂列第四。

  “这个成绩跟预想的差不多,教练也说是在3分50秒左右,上午压着点,控制一下。”由于昨天没有参加4x200米自由泳接力,今天的预赛算是孙杨第三次出现在镜头前。

  比起12日只在内场停留,与众多全国媒体“咫尺天涯”不同,今天在接受完央视采访之后孙杨十分配合地在混合采访区继续停留,哪怕有些问题回答起来并不轻松。

  比如和新教练张亚东的合作情况?

  “挺好的,刚开始吧,很多细节方面还有待通过时间来慢慢磨合,总的来说还不错。”孙杨如是说。

  比如现在和朱志根教练的关系如何?

  “我一直有关心他的身体,也知道他身体不好。现在正比赛我主要还是关注自己,至于场外其他的东西我不会过多关注,还是做自己该做的。”孙杨如是说。

  比如对仁川亚运会的信心有多少?

  “主要对手是韩国,日本方面按照中心领的话来说,是绝对不能输给他们!在每一个对抗日本的项目上,我要付出全力,不能让日本人赢!接力、单项都要通吃日本!”说到这里,孙杨恢复了赛场上的霸气,豪气十足地回应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