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媒曝恒大有意邀请托蒂加盟 开两年2250万欧高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13: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托蒂要来恒大?!这一消息成为5月14日中国足球的焦点话题。据法国媒体《les-transferts》爆料,恒大有意签下罗马王子托蒂,这位曾带领意大利队登上世界杯之巅的37岁老将或征战中超,而恒大开出的是2年2250万欧的薪水,这远高于托蒂在罗马的340万欧元(税后)年薪。

  《les-transferts》的报道中写道:“一个不可思议的事实:托蒂今年夏天可能会离开罗马。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向托蒂抛出了金色的橄榄枝,希望以2年2250万欧元的薪金,邀其加盟。这支中国足球俱乐部由名帅里皮执教,他曾在2006年带领蓝衣军团和托蒂获得了德国世界杯的冠军。”文章还提到托蒂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贡献8球和10次助攻。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媒体还提到了皮耶罗,指出这位尤文图斯的 昔日核心在澳大利亚悉尼FC闯荡,托蒂很可能步其后尘,前往东方淘金。之前,恒大也曾和皮耶罗传出绯闻,不过之后这一消息被否定,皮耶罗的未来应该会是日 本或者美国。而托蒂是罗马的象征和骄傲,他一旦离开,对于这支球队的影响不小,至于恒大能否接纳37岁的托蒂,也是一个未知数,当然里皮有很大的决定权。

  从目前恒大的人员配备看,托蒂加盟可能不大,埃尔克森、迪亚曼蒂、穆里奇的位置稳定,雷内刚刚加盟也不会被放弃,金英权则是亚洲外援。除非出现埃尔克森或者穆里奇在二次转会离队的情况,那么托蒂想要加盟恒大,名额上就没有空间。而对于托蒂来说,里皮的执教和2250万欧元的年薪是极大的诱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