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C米兰抢意大利世界杯国脚 签悍将遭阿森纳围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13: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意大利公布30人大名单,低谷中的AC米兰仍然有4人入选,而实际上,来自都灵的后卫达米安也是红黑军培养出来的新星,就在他进入30人大名单的同时,也传出了可能回到圣西罗球场的消息。

  出生于1989年的达米安在2000年就加盟了AC米兰青年队,在成年队有过4次出场,此后加盟巴勒莫和都灵。据《米兰新闻》透露,AC米兰非常有兴趣重新签下这名后卫。不过相比于红黑军,达米安本人却在世界杯之前相对谨慎,他证实了相关的传言,他对《全市场》说:“AC米兰的召唤?我觉得这仅仅是一些传言而已,不过我觉得他们可能真的愿意那样做,只是我现在只关心都灵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自从我离开AC米兰之后,我踢了很多的比赛,也成长了很多。”

  可以踢中后卫和右后卫的达米安可谓相当全面,本赛季他是都灵的绝对主力,意甲出战36场,有过3次助攻,是都灵现在能够排在第六位的重要功臣。而在后防线的位置上,除了拉米可能离队之外,AC米兰的确需要年轻人加盟完成新老交接,再加上阿巴特、德希利奥都可能离队,AC米兰锁定达米安也是正常的举措。据了解,这两天伊布回到米兰城探访朋友,与阿巴特吃了一顿饭,关于阿巴特离队的传言尚在,意大利人是否就此向伊布询问了相关事宜,目前还不得而知。

  而同样是在右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此前就传出有意FM妖人、现效力于热那亚的福萨里科,他的经纪人也证实了此事。经纪人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说:“AC米兰确实很喜欢她,但是我们现在还在等待世界杯,讨论转会的事情还太早了,他会先和国家队在一起,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拉米的事情则没有进展,AC米兰依然在等待还价的合适时机,《足球新闻》指出,目前除了阿森纳之外,曼联也加入了竞争,红魔希望拉米能够替代离开的维迪奇,所以AC米兰的低价买断策略将会遭到很大的挑战。而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后卫阿莱士将是拉米离开之后AC米兰的首位人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