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狠抓定位球迎亚洲杯首战 严防非战斗性减员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5月14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从凉爽的广州来到炎热的越南胡志明市,中国女足的姑娘开始逐渐适应当地的气候。昨天的训练中,中国女足也是苦练定位球战术,备战明天与泰国的比赛。

     胡志明昨天的气温在35度以上,在室外待个几分钟就开始各种冒汗,太阳直射,加上湿度较大,身上的衣服很快就会湿透。考虑到气候的影响,中国女足昨天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当地时间傍晚时分。气温此时已经开始逐渐下降,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滚滚的热浪。

    在昨天的训练中,中国女足重点演练了射门、各位置传球和定位球战术。在训练中,队员的射门成功率还是不错,显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而在定位球训练上,主教练郝伟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在前场的进攻定位球上,中国女足有着自己的一套秘密武器,在猛攻泰国女足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定位球战术将成为最好的破门利器。训练结束以后,队员们的球衣都已经湿透。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胡志明的天气较为炎热,教练组也特意提醒队员在睡觉时不要一直开着空调,以避免因为吹空调感冒影响比赛和场上状态,造成非战斗性减员。

相关阅读 女足亚洲杯 | 郝伟
我要纠错编辑:翟逸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