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乌拉圭公布世界杯25人名单:苏神卡瓦尼弗兰入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乌拉圭国家队老帅塔巴雷斯公布了备战巴西世界杯的25人大名单外加3名候补,25人名单中的17人来自欧洲联赛,领衔的自然是法甲标王卡瓦尼以及英超金靴苏亚雷斯。

  作为南美洲巴阿两强之外的第三极,乌拉圭的阵容堪称强劲,总共有17名欧洲联赛球员驰援,其中防线的卢加诺、戈丁、卡塞雷斯、科阿特斯、吉梅内斯,中场的佩雷斯、罗德里格斯、加尔加诺、拉米雷斯以及冈萨雷斯,锋线的苏亚雷斯、卡瓦尼以及斯图亚尼均来自于欧洲5大联赛。剩余8人由日本、巴拉圭、巴西以及阿根廷联赛贡献。

  乌拉圭此次公布25人名单之余,还有3名候补,分别是防线老将斯科蒂、效力于阿甲吉姆纳西亚的中场费尔南德斯以及效力于皇家社会的中场卡斯特罗。这份25人的名单基本涵盖了乌拉圭目前的全部精英,落选球员当中,名气稍大的要数效力于阿甲大学生队的右边卫马蒂亚斯-阿吉雷加雷。

  本届杯赛,乌拉圭和英格兰、意大利及哥斯达黎加同分在D组,要想突围,必须在击败鱼腩哥斯达黎加的同时,将英意两强中的一家拉下马,难度不言而喻,但对于阵容齐整的乌拉圭而言,也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附:乌拉圭的25人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土耳其)、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伽马,巴西)、穆尼奥斯(自由,巴拉圭);

  后卫:卢加诺(西布罗姆维奇,英格兰)、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波尔图)、戈丁(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卡塞雷斯(尤文图斯,意大利)、富西莱(波尔图,葡萄牙)、科阿特斯(利物浦,英格兰)、吉梅内斯(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阿里桑德罗-席尔瓦(拉努斯)

  中场:里奥斯(莫雷利亚,墨西哥)、加尔加诺(拉齐奥,意大利)、迭戈-佩雷斯(博洛尼亚,意大利)、埃古伦(帕尔梅拉斯,巴西)、阿尔瓦罗-冈萨雷斯(拉齐奥,意大利)、阿尔瓦罗-佩雷拉(圣保罗,巴西)、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西班牙)、拉米雷斯(南安普顿,英格兰)、洛代罗(博塔弗戈,巴西)

  前锋: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法国)、苏亚雷斯(利物浦,英格兰)、弗兰(大阪樱花,日本)、埃尔南德斯(巴勒莫,意大利)、斯图亚尼(西班牙人,西班牙)

  3名候补

  斯科蒂(国民 乌拉圭),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吉姆纳西亚,阿根廷),冈扎罗-卡斯特罗(皇家社会,西班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