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恐怖!曼城联赛102球历史第2 红军进球破百难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佩帅治下的曼城本赛季大打攻势足球,4线征战的蓝月亮本赛季一共有156球入帐,其中联赛102球,前者创造了英超球队单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总和数历史,而后者是英超有史以来的第二好进球数据。

  早在上周末客场3比2击败埃弗顿之后,本赛季4线征战的曼城已经将总进球数刷新至150球,从而超越了上赛季切尔西创造的147球进球纪录,登顶英超最强火力。而周中4比0大胜维拉之后,曼城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00个。

  刚刚结束的收官战,曼城凭借纳斯里和孔帕尼的先后破门,蓝月亮2比0轻取西汉姆联。此役之后,曼城将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刷新至156球,联赛进球数达到102球,后者距离2009至2010由切尔西创造的联赛103球纪录仅差1球。

  其中4大主将,阿根廷人阿奎罗依旧是球队头号射手,34场打进28球,落后阿奎罗2球的哲科是蓝月二号得分手,波黑人的进球数是26个。全能中场图雷本赛季进攻火力爆棚,他有24个进球,内格雷多也有23球,不过西班牙人的该数据已经维持了3个月。4人的整体数据,达到101个,十分恐怖!

  在总的进球数方面,曼城的联赛102球组成分别是头球10个、左脚破门26个、右脚61个,对手乌龙5个。按照进球区域分,曼城在禁区内一共斩获80球,禁区外有11个进球,此外有6个点球和5个任意球。按照时间分别来看,0-15分,曼城17球,15-30分,曼城12球,30-45分,曼城17球,45-60分,曼城20球,61-75分,曼城13球,75-90分,曼城23球。

  能在联赛中与曼城的进攻火力相抗衡的唯有坐拥SAS的利物浦,红军本赛季在38战中也有101球入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英超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有2支球队单赛季一同打进100球以上的景象,而利物浦非常不幸的成为第一支打进100球以上但无法夺冠的球队。

  同样的情形也出现在上赛季的西甲赛场,巴塞罗那最终以100分夺冠,而宇宙队当时的进球总数竟然达到115球。巴萨的死敌皇马也有103球入账,不过银河战舰却在积分上落后他们足足有15分。

  而细细比较曼城和利物浦的“微差”,除进球总数的不同外,红军进球数相对地集中也是一大“特征”。其中,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两人就包办了利物浦全队的52球,而除SAS之外,红军的替补前锋阿斯帕斯、阿尔贝托竟然没有进球入账。曼城方面,图雷、阿奎罗和哲科都有10球以上的数据,分别是20、17和16球,内格雷多、席尔瓦和纳斯里也有进球准上双的贡献。总得分手方面,蓝月亮有14个人破门,而利物浦方面是12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