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终寻莱万替代者 2000万签意甲金靴达协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0日 2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透露意甲金靴因莫比莱已接近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

  自从莱万多夫斯基确定自由转会联赛对手拜仁慕尼黑后,多特蒙德一直在寻找他的继任者,他们已经把目标锁定于目前意甲射手榜第一位的因莫比莱,迫切希望这名现年24岁的前锋能从都灵(编者注:因莫比莱一半所有权归都灵,另一半归尤文图斯) 转投黄黑军团。昨天,意大利当地周四,多特蒙德俱乐部主席瓦茨克和体育主管佐尔克于都灵进行了转会谈判,现在看起来交易已经达成。与多特蒙德谈判的是尤文 图斯,在会议上,球员经纪人已和多特蒙德达成协议。但双方仍对于转会金额总和进行磋商,据称成交价略低于2000万欧元。

   这是多特蒙德再次寻找莱万的替代者,可以预见的是,因莫比莱适应多特的体系应该没有问题,和他“不动”的绰号相反,他跑动非常积极,可以盘带护 球,也可以传球,本赛季他在中路或边路都发挥稳健。除了上述相似性外,他在技术上比莱万稍差,但是目前的多特蒙德难以承担一名类似莱万多夫斯基的前锋的转 会费。

   因莫比莱目前代表国家队出场一次,在2014年3月5号0-1西班牙的比赛中他69分钟登场,现在他可以梦想进入普兰德利的意大利世界杯名 单。截止目前,这名意大利国脚本赛季意甲已打进21粒联赛进球,全是运动战进球不含点球,射手榜领先于同样打进19粒进球的尤文图斯前锋特维斯和维罗纳射 手托尼。因莫比莱所在的都灵目前位于意甲第六,目标瞄准了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本周日他们将面对仅落后1分同样争夺欧联杯名额的帕尔马。这也是因莫比莱第 一次在顶级联赛中发挥如此出色,这名1米85的强力射手曾在2011/2012赛季被尤文租借给意乙的佩斯卡拉,37场比赛打入28球,但在随后一个赛季 效力于意甲热那亚33场比赛仅打入5球。

  在此之前,多特蒙德已购买了柏林赫塔前锋拉莫斯,这名哥伦比亚射手大约花费了900万转会费,并获得为期四年合约,直到2018年6月。多特蒙德的高层也一直指出,没有人能一对一替代莱万多夫斯基。现在有了因莫比莱和拉莫斯,相信黄黑军团足以弥补莱万离去的空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