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新帅瞄准科尔大范甘迪 尼克斯目标恐被抢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7日,尽管很多人认为马克-杰克逊是勇士队18年来最好的主教练,但由于其鲜明的个性和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的表现,勇士队还是将其解雇。

  而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史蒂夫-科尔和斯坦-范甘迪将是勇士队新主教练人选的首要目标,公牛队的主帅锡伯杜、爱荷华州大的弗雷德-霍伊博格教练等也在勇士队的考虑之中。

  雅虎体育的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表示,勇士队应该很快就会接触史蒂夫-科尔,因为后者与球队老板乔-拉格布和总裁维尔特斯关系很好。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禅师担任总裁的尼克斯队,也想要史蒂夫-科尔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消息人士称,史蒂夫-科尔更想要去追随昔日效力公牛队时的恩师菲尔-杰克逊,不过他对于勇士队的主教练位置也持有开放的态度。而金州勇士队对于寻找一位杰出的新主帅充满信心,他们认为自己拥有一批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

  对于芝加哥公牛队的主教练锡伯杜,勇士队需要得到公牛队的许可后,才能够与锡伯杜进行接触。而另一位候选人爱荷华州大的弗雷德-霍伊博格,最近表示自己想要留在大学继续执教。

  作为史蒂夫-科尔的朋友、前亚利桑那大学的教练卢克-奥尔森认为,“如果勇士队向科尔抛出橄榄枝的话,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我想很难有东西能改变他想要做的事情,他想要的是尼克斯队的工作。”

  奥尔森说上周见面后他还没和科尔聊过,但是他认为这位前公牛队射手会选择昔日恩师菲尔的球队,“我想很大的原因将是因为菲尔-杰克逊,因为他们之间非常的熟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