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体育界最能赚钱!拳王梅威瑟36分钟挣4.36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7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5月5日,WBA/WBC次中量级冠军梅威瑟宣布:“我在36分钟内获得3200万美元的最底保证金,我在等待PPV(按次点击付费)购买数字公布,我还能赚到3800万美元,共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6亿)。”

  36分钟挣7000万美元,这在体育领域无出其右者,这也是梅威瑟绰号“金钱”的原因。梅威瑟的另一个绰号是“漂亮男孩”,因为在比赛中从来就是他击败对手,而别人打不到他。梅威瑟所指的36分钟,是5月3日晚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2014年世界拳坛绝对焦点战,当晚他击败WBA次中量级冠军阿根廷重炮手麦达纳,比赛共计12回合,用时36分钟,梅威瑟每秒进账3.2407万美元,他共挥拳426次,每拳可获16.4319万美元。

  但37岁高龄的梅威瑟也付出了代价,“漂亮男孩”首度破相。第四回合,梅威瑟的右眉骨被麦达纳的头部顶开了一道口子,职业生涯首次脸上出现伤口,“第五、六两个回合,我无法看清对手,都因为那次头撞,”梅威瑟赛后说。

  麦达纳此战的最底保证金仅150万美元,他声称:“我觉得没谁能以我这种方式打击他,也没有人像我这样有这么多重拳击中他。我认为我赢了比赛,我不害怕他。我希望梅威瑟能给我与他再次对决的机会。”前拳王霍亚也认为,麦达纳击败了梅威瑟,只是被裁判剥夺了胜利,梅威瑟职业生涯战绩不应是46战全胜,而是43胜3负,除了这次,梅威瑟在2007年5月实际输给了他,并曾不敌前轻量级拳王路易斯·卡斯蒂洛。

  “漂亮男孩”何时会被首度打破不败金身?梅威瑟推广CEO艾尔伯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梅威瑟下场比赛是今年9月13日。“传奇”阿里呼吁梅威瑟与帕奎奥展开大战,但可能性微乎其微。前WBA/IBF超轻量级拳王、27岁的英国人阿米尔·卡汗也一直渴望能与梅威瑟大战一场,但若比赛在9月,卡汗是穆斯林,届时将是斋月禁食期,他也难上阵。

  据推测,麦达纳极可能是梅威瑟9月的候选对手之一,梅威瑟已表示麦达纳有一定实力,愿和他再进行大战。2013年《体育画报》公布的美国运动员收入榜上,梅维瑟以9000万美元总收入连续第二年排第一,如果梅麦进行第二战的话,因已有7000万美元入账,梅威瑟今年的收入将超过9000万美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