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西亚:表现之差超乎想像 托蒂:下周末要赢尤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5日 1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意甲第36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罗马客场爆冷不敌卡塔尼亚。法国人加西亚赛后连称没料到罗马的表现会如此糟糕。托蒂表示,罗马表现之差超乎想像,下周要击败尤文图斯。

  “坦白地说,我没有料到罗马的表现会如此之差。”加西亚表示,“罗马的表现糟透了。唯一没有错的事情就是,昨天我在发布会上说,意甲夺冠竞争提前结束,就对了那一件事情。从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我们可以轻易看到两队的斗志差距,这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把罗马的足球理念丢在了更衣室,没有跑动,没有精神,甚至就连简单的传球都做不好,一无是处。”

  面对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镜头,加西亚表示,“真让人遗憾,因为罗马赛前想拿下这场比赛,球员也想拿下这场比赛。然而,我们还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能如愿。罗马的表现让我震惊。即便无法拿到意甲冠军,我们也应该在每场比赛中竭尽所能。这场失利不会让罗马本赛季的成功有丝毫黯淡,但我们这个星期有很多工作要做,确保不能再犯任何错误。”

  “尤文图斯习惯于在意甲赛场上获胜,本赛季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过,我们应该以更好的表现结束本赛季。不仅球迷希望罗马下赛季拿到上佳发挥,我和球员也是。” 加西亚还谈到了那不勒斯球迷被枪击丑闻。“这是丑陋的,包括赛后球迷冲进球场,只有比赛是精彩的。下周末的比赛将是足球盛会,罗马将会为本赛季的成功开心,为本赛季成功自豪。”

  托蒂面对罗马频道表示,“我们希望拿出上佳表现。然而,不幸的是,罗马进入比赛的节奏不对,没有人料到比赛这么差。可是,这么糟糕的比赛还是出现了。我们习惯了获胜,我们希望打破意甲开局的10连胜。罗马本赛季的表现原本可以打9分,但踢了今天这么糟糕的一场比赛后只能打8.5分,尽管赛季已经结束。下周,罗马将会主场对阵尤文图斯,我们要拿出不逊尤文的表现。届时,我会力争拿出上佳发挥,率队赢球,我们想在球迷面前获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