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中国六金收官 女双三米板失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5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5月4日,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加拿大加蒂诺站收官,中国队获得六金。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夺得三金,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吴春婷/郑曲琳摘银。

  在5月3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取得三金,只有男子双人三米板失守,孙知亦/李世鑫不敌墨西哥组合收获亚军。

  4日比赛继续进行,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比赛中,张雁全/火亮实力出众,以433.11分夺冠,老将火亮也收获了自己在本次比赛的第二金。墨西哥的鲁瓦尔卡瓦/巴雷扎以385.38分获得亚军,韩国组合以378.42分获得第三名。

  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被加拿大组合瓦尔/阿贝尔获得,成绩是322.71分。中国小将组合吴春婷/郑曲琳最后两跳发挥一般,以305.70分获得亚军。美国的泰勒/弗里曼以286.80分获得季军。

  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小将彭剑锋力压名将李世鑫折桂,成绩是510.85分。彭剑锋在第三跳出色地完成了难度3.5的307C,得到了两个9.5 分和五个9分,成绩是94.50分,拉开与对手的差距。随后的三跳,他都顺利完成。李世鑫在第五跳的109C出现失误,只得到了68.40分,尽管第六条出色完成了难度高达3.9的5156B,得到了97.50分,但也无力回天,以486.15分获得亚军。墨西哥桑切斯以471.85分获得季军。

  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任茜以405.15分夺冠,也收获了自己在本次比赛的第二金。加拿大选手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373.65分和365.25分。

  至此,本次大奖赛加蒂诺站结束,中国队获得六枚金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