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错用1人成昏招 皇马点球漏判!对方明显手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5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甲争冠三强本轮都没有取胜,作为最后一个出战的皇马在主场被蝙蝠军团逼平,虽然C罗打进了精彩的“蝎子摆尾”,虽然拉莫斯连续三场比赛破门,但这都难以平复皇马丢分所带来的遗憾。

  C罗终场前的破门是皇马本赛季联赛打进的第100粒进球,银河战舰成为了本赛季五大联赛中第一个完成百球伟业的球队。巴萨目前打进99球位列第2;利物浦和曼城是在英超中破门最多的球队,两队均打进96球。德甲冠军拜仁在联赛中打进93球,本轮联赛刚刚摘得意甲冠军的尤文图斯打进了75球,而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则打进了76球。

  而本赛季联赛进球破百,皇马已经完成了史无前例的连续五个赛季达到百球大关的伟业。在2009-2010赛季开始,皇马的联赛进球均达到了三位数。佩莱格里尼执教的那个赛季,皇马共打进102球;穆里尼奥任教3年,皇马的联赛进球数分别为102球、121球和103球,其中在2011-2012赛季,银河战舰以121球创造了西甲创建以来单赛季的进球记录,今夜皇马完成了赛季百球,则创造了欧洲顶级联赛史上的一个神迹。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周中与拜仁激战90分钟使得球队的体能出现了状态,这才是球队没有获胜的主要原因。但皇马主帅忘了与拜仁的欧冠比赛是在欧洲当地时间上周二,而瓦伦西亚则在欧洲当地时间上周四与塞维利亚为了一个欧联杯决赛门票殊死决斗了90分钟,蝙蝠军团比皇马足足少休息了2天,即使以体能不足为借口,也应该是瓦伦西亚主帅皮奇叫苦。安切洛蒂的这种说法完全是为自己在排兵布阵上的昏招找借口。

  莫德里奇因为小腿肌肉疼痛落选大名单,安切洛蒂选择用伊利亚拉门迪补上魔笛在中场的空缺。安帅的这个中场排兵布阵为皇马留下了隐患,首先哈维-阿隆索与伊利亚拉门迪风格相似,两人在比赛时的位置出现了重叠。其次瓦伦西亚全场逼抢非常凶悍,伊利亚拉门迪在中场频频被断球,直接导致皇马攻防两端脱节,下半场开始前安切洛蒂直接将伊利亚拉门迪换下。

  哈维-阿隆索将在欧冠决赛中累计黄牌停赛,安切洛蒂在本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亲承伊利亚拉门迪将会首发登场,但看了巴斯克后腰今夜的表现,安帅恐怕心中也会动摇让伊利亚拉门迪在里斯本首发的想法。今夜西班牙中场的发挥不由得让皇马球迷想起了欧冠1/4决赛次回合客战多特蒙德时的低迷表现,同样是面对全场紧逼,伊利亚拉门迪在中场频频失误,下半场伊始就被换下,而那场比赛皇马也是丢了2个球。目前根据的网络民意:皇马球迷力挺伊斯科在欧冠决赛中顶替阿隆索,伊利亚拉门迪排在第二,而卡塞米罗和赫迪拉则在巴斯克后腰之后。

  当迪马利亚换下伊利亚拉门迪时,皇马在场上立刻占据了绝对主动。天使在中场盘活了皇马进攻,银河战舰在阵地进攻中拉开了宽度,要知道首发阵容中的三位中场人选都只能在中路进攻的纵深方向上给予锋线支援。而迪马利亚作为边路进攻的顶级高手,在左右两翼的内切和盘带都非常犀利,如果安帅在首发阵容中派上阿根廷飞翼,比赛是否会是另外一种局面呢?

  迪马利亚的传球造成佩雷拉手球,但裁判未判点球

  除了策划了拉莫斯的进球之外,迪马利亚今夜本还能创造一粒点球,但被裁判漏过。第50分钟,阿根廷飞翼前场左侧起脚传中,皮球打在禁区内防守的若奥-佩雷拉的手上被挡,瓦伦西亚后卫明显有个隐蔽的摆手拦球的动作,但站在禁区前的主裁判却漏过了这次判罚。随后阿隆索禁区前护球时被对手从背后推倒,裁判反而示意阿隆索进攻犯规,迪马利亚上前表示不满反而吃到了黄牌。第59分钟,C罗在头球助攻拉莫斯前也有拉人犯规的嫌疑,裁判也没有做出任何判罚。执法今夜比赛的黑衣法官是谁?答案是:克罗斯-戈麦斯,这个裁判的已经与皇马产生了太多说不清的纠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