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甜瓜锡伯杜或组团去湖人 三因素可促联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5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5日,来自美国篮球名记安德鲁-梅尔尼克的消息称,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今夏未必能铁定留守纽约。从之前的曝料来看,湖人方面有意聘请锡伯杜担任球队新主帅,如此事成真,基于对锡帅的欣赏,甜瓜很有可能选择奔赴洛杉矶,与其联手。

  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将在今夏跳出合同,已经不可逆转的事实。而公牛主帅锡伯杜,目前也是各队争抢的香饽饽。早先曾有消息称,一旦甜瓜成为自由球员,公牛方面恐将启动抢人计划,将其挖至芝加哥。另一方面,甜瓜在面对媒体时,也曾公开表达过对锡伯杜的欣赏。

  但在梅尔尼克看来,安东尼和锡伯杜确实有联手的可能性,然而地点或将有所不同,两人下赛季有可能同赴洛杉矶携手作战。

  在德安东尼下课以后,最近,湖人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选帅计划。而锡伯杜正是紫金军心仪的主帅人选之一。无论在打造防守体系,还是激励球员斗志方面,过去几个赛季,锡伯杜已经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另外,之前也有分析认为,锡帅注重半场进攻的理念,也能讨得湖人当家科比的欢心。

  至于安东尼这边,目前还在为是否留守大苹果城而纠结。就在上周,甜瓜与尼克斯新任主席菲尔-杰克逊进行了一次秘密会晤。外界猜测,双方很可能已就留守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不过从之前放出的风声来看,禅师希望安东尼为了球队的重建,选择降薪。有纽约记者就指出,一旦甜瓜本人不愿接受此条件,选择另谋高就,禅师也极有可能不会强留。

  以上的这些因素,无疑为甜瓜和锡伯杜组团入主湖人埋下了伏笔。此外,要知道,两人还隶属于同一经纪公司,方便的沟通渠道,也十分有助于他们的联手。

  当然梅尔尼克也认为,湖人想同时将两人揽入帐下,是一项颇具挑战性的任务。但基于紫金军在球员市场上屡有惊天大手笔的先例,任何的可能性都不该被排除在外。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