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赛官方宣布贝尔萨今夏上任 疯子教练签约两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1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法甲劲旅马赛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阿根廷名帅马塞洛-贝尔萨签约两年,“疯子教练”将在今夏接手球队教鞭。

  马赛本赛季战绩不佳,法甲35轮战罢仅拿到53分,已确定无缘下赛季欧战。自从去年12月,前任主帅鲍普下课之后,一直由体育总监阿尼戈担任临时主帅至今,但马赛高层并不愿意将其扶正,而是选择聘请名帅贝尔萨重建球队,争取在下赛季重回正轨。马赛主席文森特表示:“我宣布我们已经和贝尔萨签订一份合同,接下来两个赛季他都将是我们的主教练。”

  现年58岁的贝尔萨曾执教过阿根廷和智利国家队,并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夺得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足金牌,凭借着在执教智利国家队和毕尔巴鄂竞技时期创新的战术以及对攻势足球的喜爱,外界称之为“疯子教练”。在去年夏天合同到期离开毕尔巴鄂竞技之后,贝尔萨曾拒绝了巴拉圭足协的邀请,赋闲在家至今,时隔一年之后终于重返欧洲足坛执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