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本土展开第一保卫战 小德存登顶理论可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第一纳达尔下周将在西班牙本土征战马德里大师赛,而紧紧追赶纳达尔的德约科维奇将有理论上的机会在这里夺过西班牙人世界第一的宝座。

  如果卫冕冠军纳达尔在1/4决赛前就出局而德约科维奇能最终夺得冠军,那么塞尔维亚人就将在2013年10月6日后首次重回世界第一的位置。德约科维奇去年在马德里第二轮不敌迪米特洛夫所以他今年只有10分需要保,而去年夺得冠军的纳达尔则需要保下1000分。马德里大师赛将在周日正式拉开战幕。

  德约科维奇在结束了他在世界第一位置上101周的停留后,他的总战绩为31胜3负并且夺得了四个ATP世界巡回赛的冠军。他用在巴黎大师赛(击败费雷尔)和巴克莱银行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冠军的成绩结束了2013赛季,而2014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也在印第安维尔斯(击败费德勒)和迈阿密大师赛(击败纳达尔)中夺冠。

  在同一个时间段,纳达尔的战绩则为32胜7负。目前正占据世界第一位置第132周的纳达尔在多哈(击败孟菲尔斯)和里约(德尔戈波洛夫)赢得了冠军,在澳网(不敌瓦林卡)和迈阿密也同样杀进了最后的决赛。

  而在春天的欧洲红土赛季,纳达尔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不敌费雷尔)和巴塞罗那公开赛(不敌阿尔玛格罗)都早早的止步于1/4决赛,德约科维奇则在蒙特卡洛晋级到了半决赛。

  以下是两人的积分对比情况:

  阿联酋ATP排名 - 2014年4月28日

  2014年马德里晋级各轮的积分情况

  以下是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停留总周数的排名情况(截止到2014年4月28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