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克拉姆一伤再伤伤不起 马林:本科成球队鸡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2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战绩不佳,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引援不利。在外援上,很多球队大部分都是4+1的配置,而大连阿尔滨只有两人可以用。最近一段时间,阿克拉姆再次受伤,估计再次复出要等到世界杯之后了,而本科已经用连续的实战证明他并不适合中超和阿尔滨,短期内也很难获得出场的机会。

  本科成球队“鸡肋”

  本赛季,大连阿尔滨辞退了上赛季的所有外援,转而引进了布鲁诺、本科、巴克曼以及阿克拉姆四名外援。不过,这四人当中,仅有布鲁诺和巴克曼可以使用,布鲁 诺现在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巴克曼也已经成为球队的后防中坚。本来球队想要用阿克拉姆的组织能力,期待他可以成为球队的中场指挥官,但结果阿克拉姆在来到球 队之后就一直遭受伤病的困扰,而且自身的体重还居高不下,甚至连体能都达不到出场的要求。本科本来可以是前场进攻的桥头堡,但几轮联赛下来,他的贡献只有 一个进球,其表现甚至还不如年轻队员。因此,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马林也做出了改变,只有布鲁诺和巴克曼两名外援能够出场。众所周知,中超联赛就是比 拼外援的,阿尔滨在上场外援的数量和质量上都不如对手,又怎么能指望球队马上走出低谷呢?

  在打完贵州人和之后,马林和记者谈了关于本科的问题,“我也想用,所以一直给他机会,前六轮全是依靠他打,但怎么用?塞他脚下,他拿不住,头球也一般。现在两个前卫能组织,往前塞,但是他拿不住球,丢球后对方马上打反击。我们破了边要传中,他是在后面,也没有向前插的意识,所以现在用的是弃之可惜,但用之 也无用。”不过,马林对于本科的训练态度还是给予肯定的。

  阿克拉姆又伤了

  相比之下,阿克拉姆就更让马林头疼。在客场战河南建业的时候,阿克拉姆被寄予厚望,但效果却一般。之后的比赛,他在场上的进攻算是有一些贡献,但防守几乎 没有,这也使得后防前面没有屏障。无奈之下,马林只能让阿克拉姆休战。其间,阿克拉姆曾经表达过极度想上场的欲望,但是他的体能甚至连20多分钟都无法保 证,而且对抗性极差,马林也不敢贸然使用。就在前几天,阿克拉姆再次受伤,而且还是之前的大腿肌肉拉伤。据悉,阿克拉姆的这个伤病困扰他很久,他在来到球 队之后就一直遭受此伤的困扰。按照常理,他的伤情完全恢复要三周左右,再恢复状态也要三周,那时联赛早就进入间歇期了。说不定,迫于保级压力,大连阿尔滨 会在联赛二次转会的时候更换外援,那么在这之后大连球迷能否再看到阿克拉姆的上场也都是未知数了。

  明天,大连阿尔滨将要在客场迎战山东鲁能,对手本赛季斥巨资引进了蒙蒂略、阿洛伊西奥等多名高水平外援,单单一个人的身价就足够阿尔滨全队外援的身价。不出意外,鲁能的豪华外援团可以全线出战,而阿尔滨却依然只有两人可以在场上拼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