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0日综述:国乒双线齐晋级 女团八强半数已揭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4月30日 2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日本东京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中国男、女团都高歌猛进,目前全部都是四战四胜均已提前锁定了八强席位;在男团方面,除中国队之外德国队和韩国队也率先冲线;女团方面,新加坡队、中国香港队和日本队也均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位置。

  男团:中德韩率先冲线 C组混战日本夺回主动权

  中国队今天以两个3-0先后横扫俄罗斯队和奥地利队,四战四胜从而提前一轮锁定八强席位,许昕和马龙今天都是一日双赛,而王皓彻底轮休,结果四员虎将都是直落三局的方式击败各自对手胜出。奥地利队和波兰队都仅负中国队一场,目前3胜1负提前确定拿到了16强席位。俄罗斯队、巴西队和塞尔维亚队则确定出局。

  德国队今天以两个3-0先后击败最具挑战实力的克罗地亚队和中国香港队后,以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锁定B组头名位置,克罗地亚队目前3胜1负也确保了一个16强的席位,新加坡队纵使主将高宁独得两分但独臂难支最后以2-3败给丹麦队,不过新加坡队依然是2胜2负的战绩,倒是中国香港队继首轮轻取乌克兰队后遭遇三连败,状态实在令人担忧。

  C组中,日本队虽然3-1击败葡萄牙队,不过最后三盘都是五局大战才分出高下,这场胜利让葡萄牙队提前晋级八强的希望破灭,目前日本队和葡萄牙队的战绩都是3胜1负,法国队和希腊队则是2胜2负,罗马尼亚队和匈牙利队均为1胜3负。四轮过后本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

  D组方面,韩国队今天迎来本组最强两个对手,结果先后以3-2击败瑞典队和3-1战胜中华台北队后以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锁定八强席位;遭遇首败的中华台北队则拿到了一个1/8决赛资格,剩余一个晋级席位将在瑞典队和朝鲜队之间产生。

  女团:韩国首败无缘头名 中港日新晋级八强

  中国队所在的A组今天三场比赛全部都是3-0收场,并且都是排名高的队伍取胜。李晓霞、朱雨玲和丁宁代表的中国队3-0击败朝鲜队后豪取四连胜从而提前一轮锁定八强席位,三人中只有朱雨玲丢掉了一局比赛,但她随即连下三局逆转取胜,遭遇首败的朝鲜队依然排名次席,拿到1/8决赛资格已无任何问题。罗马尼亚队3-0击败奥地利队后两队均是2胜2负,波兰队3-0战胜斯洛伐克队后取得首胜同时也让对手吞下四连败苦果。

  东道主日本队今天3-0横扫中华台北队后同样拿到四连胜,在B组中也脱颖而出提前锁定一个1/4决赛席位,遭遇首败的中华台北队也基本确保了一个淘汰赛首轮的席位。匈牙利队3-1战胜了此次赛事重在参与的澳大利亚队,后者4连败后已经无欲无求。白俄罗斯队在经过五盘大战险胜美国队从而保留晋级希望,收官轮她们与匈牙利队直接对话谁胜谁出线。

  C组中,新加坡队凭借冯天薇的出色发挥3-1击败了本组种子队韩国队,从而拿下四连胜提前锁定1/4决赛的席位。卢森堡队继昨天战胜法国队后本轮又以3-1战胜了俄罗斯队居然取得连胜,后者4连败牢牢垫底。荷兰队3-0横扫法国队,与卢森堡队都是2胜2负,不过从收官轮对阵来看荷兰队拿到最后一个出线席位的希望要大的多。

  中国香港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3-1逆转击败德国队,李皓晴为队伍独得两分立下头功。四连胜的中国香港队也借此锁定一个八强席位,遭遇首负的德国队同样拿到了一个1/8决赛入场券。乌克兰队和捷克队都是以3-0的比分分别战胜克罗地亚队和塞尔维亚队四轮战罢都是2胜2负,末轮两队直接交锋谁胜谁就拿到最后一个晋级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