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特尔因身体原因未参加补测 陕西苦等篮协回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1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日是NBL体测补测的时间,但是陕西队中锋巴特尔上午并没有参加。原因是他自感身体状态并不是太好,没有十足把握能通过折返跑。而据称,下午巴特尔也不会参加补测。

  在此前,巴特尔跟随陕西队来到四川参加了NBL体测。但在折返跑上,巴特尔未能完成,他也需要参加补测。今天,中国篮协组织了一场补测,巴特尔也在昨晚抵达北京,但他今天上午没有参加体测补测。

  据称巴特尔没有参加补测的原因是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佳,他也没有十足把握能通过折返跑。因而他没有参加上午的补测,而也应该不会参加下午的补测。而陕西队已经将这个情况上报给中国篮协。

  按照规定,未能通过体测的球员是无法获得NBL上岗资格的。但在此前,陕西队曾经专门向中国篮协申请,是否能考虑到巴特尔多年来为中国篮球所做的贡献,以及自身情况,能获得一个免测名额。

  但直到如今,中国篮协仍然没有给与明确回复。陕西队相关负责人曾经在昨日到篮协去沟通,但因为一些原因,他们并未会面。而目前的状况,则给中国篮协出了一道难题:到底能否像之前给与CBA球员王治郅一样,也给巴特尔一个免测名额。

  在这个CBA赛季体测时,八一队老将王治郅因为父亲病重,并没有参加体测,但后来中国篮协考虑到王治郅多年为中国篮球所做的贡献,以及自身的实际情况,破例给予他一个免测名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