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鑫1-1舜天 王赟争议点球破门德扬补射扳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17点30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展开争夺,上海申鑫队主场1-1战平江苏舜天队。第61分钟,王赟主罚点球破门;第76分钟,德扬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

  比赛焦点

  申鑫主场不胜舜天:中超联赛中,申鑫队(包括前身南昌衡源)与舜天队此前交手8次,申鑫队1胜3平4负处于劣势。主场对阵舜天的战绩更为惨淡,4场比赛1平3负无一胜绩。随着本场比赛1-1被对手逼平,申鑫队依然没有打破主场不胜舜天的怪圈。

  舜天首个客场战平:由于今年南京将举办青奥会,舜天队前六轮全部主场作战,取得了3平2平1负的战绩,在江苏球迷看来,这个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与申鑫队的比赛,也是舜天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赛前,主教练高洪波表示要以我为主,争取打出追求的东西。最终,舜天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德扬将比分扳平,首个客场也以平局告终。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葛振前场斜传右路,王赟得球后下底传中,雅伊尔顿门前头球冲顶和关震撞在一起倒地。

  第26分钟,德扬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传中,孙可头球攻门顶了一个反弹球,刘殿座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34分钟,埃利亚斯中场长传禁区,德扬在禁区中路将球一漏,孙可禁区右路迎球凌空抽射被刘殿座扑出底线。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申鑫队开出左侧角球,德扬头球解围不远,孙凯禁区外外脚背抽射角度太正被关震抱住。

  第52分钟,埃利亚斯右路连续突破后横传中路,邓卓翔大禁区前迎球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葛振禁区内带球突破时被任航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任航出示了一张黄牌,王赟操刀主罚命中,申鑫队1-0取得领先。

  第66分钟,吴曦中场长传,德扬禁区内得球后射门被申鑫后卫挡出底线。

  第76分钟,孙可开出右侧角球到前点,埃雷尔森头球摆渡,埃利亚斯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下来,德扬轻松推射破门,舜天队将比分扳平。

  第78分钟,德扬左路下底传中,安塔尔门前捅射被刘殿座挡出底线。

  最终,申鑫队主场1-1被舜天队逼平。

  首发阵容

  上海申鑫队:

  门将:25-刘殿座

  后卫:26-乔尼、4-孙凯、5-唐家庶、2-姜嘉俊

  中场:16-于涛、20-王赟、6-侯俊杰、18-葛振(第90分钟 15-邹仲霆)

  前锋:19-吴毅臻(第67分钟 17-林裕焕)、8-雅伊尔顿(第57分钟 29-江晓辰)

  江苏舜天队:

  门将:26-关震

  后卫:3-埃雷尔森(第82分钟 24-吉翔)、2-李昂、6-安塔尔

  中场:20-孙可、8-刘建业、16-邓卓翔(第58分钟 5-周云)、22-吴曦、23-任航

  前锋:10-德扬、11-埃利亚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王赟 申鑫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